close

昨天晚上老公帶我去桃園新光站前店走走

我們先去9F蕾莉歐把之前買的寶瓶型香氛精靈水氧機裡頭的檔水器拿去做更換

然後就直接進入8F嬰兒用品區(這一區以前都馬直接忽略)

隨意的走走看看  

老公看上一台奇哥的白色嬰兒搖床

不過他明明中午還跟我提說家裡有一台舊的就先拿來用只要再買床組就好了

可是看他一副很想要的樣子  我說不然等這星期去婦幼展再看看  說不定會有更便宜

然後我就問店員是不是有抱袋可以拿出來看看

我就跟老公說我想要幫Samial買這個

因為Samial出生的時候是在冬天  

在尚未購入汽座前  出院、回診、打預防針的時候都可以用得上  在家也可以當睡袋

看著看著本來打算要買下去了  結果一旁也有一家子正在研究抱袋

她們正在猶豫要買奇哥彼得兔系列的or娃娃城蕾絲系列的

然後我們也跟著她們到隔壁的BABY CITY去看看

老公對娃娃城的抱袋很滿意  他說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而且他不喜歡彼得兔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就是BABY CITY蕾絲系列的黃色抱袋

IMG_0880.JPG 

本來是想跟那一家子一樣一起買藍色的  後來想想黃色比較中性  之後生妹妹的話也不至於太man

然後我們就滿心歡喜的直接下到B1吃酷聖石冰淇淋

 

這是我們幫Samial購入的第二件嬰兒用品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耶~因為有了Samial我們總是洋益著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