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的週末我還真的是不得安寧

 

10/2(六)老公正中午帶我去淡水八里走走

下午回家睡個午覺醒來後  傍晚人就開始不舒服  拉了好久的肚子

晚飯也吃不太下  坐沒多久又上樓蹲馬桶  結果居然吐了

老公嚇到  在旁邊緊張的糊言亂語  (因為他第一次看我不是因為酒醉而吐吧)

我明明在吐得很不舒服了  他居然在旁邊叫我說不要吐了…暈

沒吐乾淨怎麼會舒服呢?呿呿呿  自己這麼常吐還不了解

 

後來我問老公說  我只是吐你就緊張成這樣  等我要生Samial的時候怎麼辦

明明應該是要安撫我的  結果你最後搞得比我還緊張這怎麼行

我說你要好好調適一下  做好心理準備

 

然後很妙的是Samial好像知道我在不舒服

他應該也聽到我的肚子在翻滾的聲音吧

所以他居然一直狂踢我的胃耶…真不知該笑還該哭

 

距離我上回上吐下瀉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所以公婆也叫我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到了婦產科跟醫生說了一下目前的狀況  也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應該是吃壞肚子引起的腸胃發炎

所以要我一直到明天早餐前不要再吃東西了  喝些運動飲料到無坊

可是我把今天吃得都吐光了…肚子正餓著

老公卻很聽醫生的話不讓我吃東西  只開了一顆香水椰子給我喝  就跟朋友黑皮去了

然後我就繼續倒在床上休息了

可是一開始睡得不是很安穩  因為肚子還是在咕嚕咕嚕  很怕會突然忍不住就屎失禁

 

大約半夜三點醒來  老公居然還沒回來

我當然打電話去催啦~~~他應該很意外我這次沒把屋子給拆了吧(上回我可是把全家都給吵醒)

要不是老娘我脾氣改了不少  加上人不舒服太虛弱  可能又要鬧翻天了吧  哈

不管怎麼樣  老公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家陪我睡覺啦  也沒有說謊(這很重要)

 

隔天10/3(日)要回娘家

早上早早就起床先吃早餐為了要吃藥

可是總覺得因為吃了藥  想拉又拉不出來  反而感覺怪怪的

所以今天去吃泰式料理的時候都沒胃口…好浪費

因此我中午就沒再吃藥了  果然午休起來後又拉了  但拉完之後身體清爽很多耶

早上肯定是被屎給悶壞了(這樣講好像有點噁)

 

本來還打算如果今天早上起床還在不舒服就要請病假了

沒想到  已經好多了  也不拉了  所以還是乖乖上班去啦

 

難得的週末就這麼不了了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