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數:30w

體重:59.6kg(+4.2,共11.6)

 

 


 

 

今天的號次是:21號  預計時間:14:30

所以我們大約快1點出門  老公先帶我去林口吃頂湯涮涮鍋

到了長庚後因為沒有停車位  我就自己先去產科的護理站報到  此時的燈號停留在17號

當燈號跳到21號時  老公卻還沒上來  所以我就先自己進門診室了

不過等沒多久老公也進來了  但還是繼續等啊等  居然等到醫生要上3F產房去接生= =

所以我們就在門診室裡等侯了有40分之久吧  老公還睡了一覺

不過醫生接生的還真是快  而且回來之後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整個很老練

 

終於輪到我之後  一樣先看超音波

醫生說最重要的就是腦  所以一定要先看腦  一切正常  胎位也有正  羊水也很夠

然後今天還看到很清楚的耳朵  醫生還照到睪丸  所以說沒有隱睪症  一切都很ok

同時還看到Samial一直在滑動他的小手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我:現在寶寶多大了?

醫:已經一千六百多公克嘍!

我:會太大嗎?因為剛剛護士說我的體重增加太快…

醫:是有點大,要少吃澱粉類!

 

然後醫生跟我報告了一下上次的血液檢查報告

沒有娠妊糖尿病  沒有梅毒  沒有B肝  一切都正常  等兩星期後再回來產檢

 

之前一個月只產檢一次  過30w開始就變成兩週一次  可以更常看到Samial嘍

 

問診結束後  老公幫我去批價  我則去媽媽教室交資料  然後護士幫我上了有關哺餵母乳的衛教

 

當我們離開醫院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吧  真的是耗了很久

所以趁老公去公司談事情的時候  我在車上瞇了一會兒

然後老公就帶我去龜山買雞蛋糕  再去接我們家的寶貝Gucci洗完香香回家嘍

 

現在Samial和我一切都很正常  Samial也大了好多

肚子越來越大的我  走路真的是越來越辛苦了  就連下車下床都得耗費一番功夫

接下來可能會大的更快  好期待看到Samial的樣子又好害怕要生寶寶  真是矛盾的心理呀

 

總之  一切要一直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