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數:34w

體重:64(+3.4,共16)

 


 

今天的號次是:19  預計時間是:14:20

我們大約兩點到醫院報到  此時的燈號居然還在:4號  醫生該不會又去接生了吧…

 

一樣先去櫃台報到做基本的檢查…  結果護士小姐說我胖太多嘍= =

還有可能是早上被氣一個還無法平復  血壓居然跑到130/74  雖然還是正常範圍  但比起之前的數據都不正常

 

幸好我們Samial一切都很正常很健康

今天也臨時被醫生要求做了要自費$700的“乙型鏈球菌篩檢”  他說只要是自然產都一定要做

其實就跟做抹片一樣簡單又快速  不過也是要兩週後回診才會知道結果

 

照超音波的時候還順便問醫生我大腿前面靠近鼠蹊部的地方為什麼有看起來像血管爆烈的東西

結果醫生說  這就是妊娠紋  不過這個等生完就會消掉了

真的是晴天霹靂耶  居然在三十幾週才出現妊娠紋而且還不是在肚皮上而是在大腿上

現在也只能期待真的像醫生說的生完就會消掉了

另外還順便跟醫生報告了前三天流血水的情形…我說我有打電話給產房

可是醫生說  都已經流血水了就應該直接到產房報到檢查  有什麼事他可以直接找產房負責

如果你只是打電話  你知道跟你說話的護士是誰嗎?  不知道的話誰可以負責

所以老公後來也說如果下次還有這種情行我們就直接去醫院吧

醫生也說  幸好是沒什麼事  不然你早就跟我說了

 

Samial寶貝  我們兩週後再見嘍  把比媽咪最愛你嚕~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