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早在昨天從南部回來  我就把情人節卡片給老公了

老公看完之後似乎很感動  我也很開心

我只想跟老公幸福的生活一輩子


這個情人節很特別

因為是我跟老公結婚以來第一個情人節

也是Samial第一次在母腹裡跟我們過情人節


這次我跟老公說我不要吃大餐了

因為我現在的狀態也不適合吃大餐(孕婦只能少量多餐)

也沒要禮物(因為是非常時期)

也沒要卡片(我只希望老公會用心愛我跟Samial就好)


但是直到今天早上我們還是沒決定我們要去哪兒過這個特別的情人節

本來想說晚上來去隨便吃個東西然後去山腳看夜景好了

結果天空很不做美的下午居然下起大雨來


最後我們兩個心有靈犀的決定去看“浴血任務”

片長僅短短的1h44m  但真的很不賴唷  我想會是男生很愛的電影

看電影前  先去尋找我的情人節大餐→肯德雞兒童餐

100塊有找就把我打發了  不過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哩

離開台茂後  已經是一片明朗了

所以老公還是帶著我上山去看了一會兒的夜景

100816七夕情人節 


很爆笑的是  我們兩今天完全都沒有打扮

老公就穿著髒髒的T恤短褲拖鞋

我呢就穿著T恤過膝綿裙涼鞋+素顏和一頭亂髮

想當初我們在交往的時候  只要我沒化妝就不見人呢

婚後果然是比較懶散啊

其實我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皮膚狀態不好  也不適合上妝

(有像在找藉口嗎?哈)


回到娘家後

老公等我洗完澡幫我蓋被被就回家了


這個情人節很簡單卻也很幸福

100816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