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9/10還是翹課了(都是老公慫恿我)

而且9/11也沒去給教練複習筆試

(其實教練早上9點有打給我,很不巧我手機沒電自行關機了= =)

很怕今天來上課會被教練罵的說


後來教練下午4點打給我說今天六點有筆試總複習叫我提早去上

然後問我幾點下班  叫我再提早到五點半去給他複習筆試


因為今天是老公接我下班  所以他也陪我一起去參加筆試總複習了

很好笑的是  他也跟我們一起考模擬考  然後他不及格啦


我除了星期天下午有K一點書之外

今天在公司可是拼了命的做線上模擬考喔

書上的考題也做了一半去了

所以今天的兩回模擬考我都有在90分以上


今天班主任也特別叮嚀

明天一早八點開始在監理站筆試

但7:40就要開始報到(但大門還沒開所以要走側門)


我心想今天晚上應該不用再繼續K書了吧

比平常上班還要早起  還是早點休息免得睡過頭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