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施華洛約了晚上8點要挑結婚禮服

所以老公陪我上完筆試總複習後  順路到金河冬粉丸吃晚餐  然後就直接到施華洛了

很巧的是我的新秘Jojo剛好在19:20分打給我問我什麼時候要挑結婚禮服

因為她之前出國加上我的挑禮服時間有改  我也就忘了提醒她來幫我看禮服


之前訂婚的時候用掉了三套禮服  所以結婚只剩下兩套可以挑

原以為挑兩套會很快結束  結果我們居然從八點待到十點多才離開

剛開始晚禮服很快就挑到滿意的

但白紗就是一直找不到十全十美的

後來我的禮服秘書跑去倉庫找剛送洗完的白紗來給我看

還沒穿上  大家就一致覺得其中一件很適合我

果然穿上後也非常非常的滿意


沒想到已經懷孕23週的我還有適合我穿的禮服

害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結婚那天了呢

我是美嬌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