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賴床到7:10

梳洗過後拿著娘娘做的愛心早餐就往監理站出發哩


到監理站之後還真是一位難求啊

所以就隨便把車亂插就走了

很開心班主任也到現場來說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側門在哪裡


等我爬上3樓之後  侯考區已經是人滿為患了

班主任協助我拿到我的號碼牌跟準考證後插進隊伍裡面

我的號碼是76號

不過教室裡頭的位子有限  所以大家是按照號碼進場考試的

我看還要等一陣子才會輪到我  我就走去一旁的椅子坐下來悠閒的吃我的早餐

但此時大家都是手拿著課本在研讀  相較之下我似乎顯得漫不經心

其實我只是覺得已經看得差不多了  臨時抱佛腳也沒有意義

所以還是先吃點東西  以免我血糖不足而暈倒來的好


輪到我進考場後  雖然有點緊張  但答題也都還算是順暢

而且我還很認真的檢查過一遍

考完後按結束交卷  出現成績的那一刻我疑惑了

因為我拿了100分

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成績啊


離開監理站後大概是8:30

順路去銀行辦點事再回家吃完剩下的早餐

約9:30再慢步到駕訓班

因為通過筆試的學生不少

所以回班練習的人也很多

因此是採輪流制  就是我們那台車坐了四個人大家輪流練習

我大概練了三回  都沒壓到線  太陽又越來越大  我就先回家休息了


中午12:40到駕訓班報到

但一直等到約14:30才輪到我上考場

不過很幸運我的考官是班主任  所以一路上很順利的就考完了

老公也在拔柚子之餘抽空來陪考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考試終於順利的結束了

有種我似乎是很適合應付考試的人的這種感覺


總算結束啦~~~

教練說恭喜  後天晚上到櫃台領駕照嘍

今年我26歲了  終於拿到我的汽車駕照哩  酷必了

是Samial陪我一起考取汽車駕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