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數:23w

體重:53.2kg(+2.7,共5.2)

 

 


 

檢查項目:S49-059  CHROMOSOME AMNIOTIC FLUID

檢查日期:2010/08/26(四)

染色體分析:

  Karyotype: 46, XY

                         5 cells

  Interpretation:

   Cytogenetic analysis obtained with Giemsa(typsin) method from cultured Amniotic Fluid Cells revealed 46, XY, a normal male karyotype. No chromosomal abnormality was observed. Although the accuracy of this test is very high, it does not eliminate cytogenetic abnormalities not detectable by current culture and staining techniques.

   細胞遺傳的分析得到與從被開化的羊水細胞的Giemsa方法顯露了46, X - Y,一正常男性karyotype。染色體反常性未被觀察。雖然這個測試的準確性非常高,它不消滅細胞遺傳的反常性不可發現用當前文化和染色技术。

ps:以上這段中文翻譯是來自於奇摩翻譯

 


 

這是今天晚上門診醫生拿給我的羊膜穿刺報告結果

他並沒有向我解譯這份報告的內容  只是說“沒問題”

幸好是“沒問題”  我跟老公總算又可以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不過今天下午做超音波檢查的結果有一個問題  是我的問題

醫生說我的子宮頸長度有點短  這會有早產的問題  所以要我多休息

其他的都很正常

另外醫生說Samial現在有六百多公克  大小比預產期早3天是1/9

看來我們Samial不僅有吃飽飽也很健康喔

到是我就不能再到處趴趴造勒

幸好蜜月也渡完了  現在只能沒事多休息  過著神豬般的日子

 

拒離上次看到Samial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今天在超音波上看到Samial已經越來越清楚嘍

連腳指頭都很明顯

 

不過今天去醫院才覺得自己的肚子並沒有很大

雖然我跟老公還有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大

其實真的也還好

在醫院看到其他媽媽的肚子

我心想該不會接下來這幾個月會突然變成這麼大吧

聽說好像會這樣  後期的肚子會大得特別快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已經是孕期的中後期了  再過不久Samial就要出來嘍

好緊張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