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準備跟老公一起去物色我們的新床

剛好老公有個朋友之前搬新家也買了新床  

因為是很不錯的朋友  所以我也曾經睡過那張床  真的是很舒服

就連他們家的小寶寶現在也很愛睡這張床

是“羅倫斯公主系列的四線標準床”

 

不過當初他們是在傢俱展訂購  所以不知道這家公司的代理商在哪裡

因此就請他幫忙找了一下當初填寫的訂貨單

老公打去問後  客服說門市在內湖  工廠在五股

但門市假日沒有營業  工廠有營業但是地理位置有點複雜

所以我們想說只好下星期再找時間去看看  今天就按原定計劃去「床博士」看看

不過大約才隔十分鐘  羅倫斯的客服打來說今天門市有營業  剛好有客戶預約來參觀  

所以我們就趕緊趁著颱風還沒登陸前殺到內湖的門市去

 

找到門市之後  外觀看起來還真是富麗堂皇  

進去之後老公看到1F展區隨便一組沙發都是六位數起跳  心想該不會是羊入虎口了吧

後來接待我們的業務知道我們是跟總公司接洽後來看床組的就帶我們到2F展區

他知道我們朋友買的是那組床組  也知道當初公司給他們的價錢(只要填寫過訂貨單  公司都會有資料)

所以他直接帶我們去看朋友買的那組床墊  但是目前展區只有擺放單人的床墊

我們試躺之後還是覺得很舒服

他說這一組是他們銷售第三名的床墊

後來我們去試躺了第一名的羅倫斯六線kinsize

比起四線的那組躺起來比較沒有這麼軟  但依然是很舒適  而且老公下床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差別在於:

1.獨立桶的排列方式不同  六線這組比較密集  相對的也可以撐比較久較耐用

2.最上層的乳膠床墊還多了一層蠶絲內裡

3.多了最下層的乳膠床墊  是做為床墊和下墊的一層保護層

所以如果選擇這組床墊的話又得多出一筆金額

本來躺一躺我真的還蠻想要這組六線的kinsize

可是考量到預算的問題  我們還得再加買新的床背板  所以我再回去躺一遍四線的單人床

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軟一點的四線公主床墊

因此我跟老公說還是原來這組四線的kinsize就好  老公當然也樂的

接下來就是挑選我們要的下墊以及床背板

最後我們挑了黑色布面可拆洗的下墊以及黑色玫塊刺繡的床背板  一樣是布面可拆洗

既然全部的東西都決定了  再來就是講價啦

因為他知道我們朋友買的價錢  所以就直接用那個價錢幫我們用成本換算成kinsize的價位

該送的保潔墊x2+記憶枕x2也都有  就是多買了一個床背板

 

最後成交價:$46,000

內容:羅倫斯公主系列的四線kinsize(6x7)床墊、下墊、床背板、保潔墊x2、記憶枕x2

保固:15年

 

順道一提  羅倫斯的床組並不是原裝進口  而是代理商進口原料台灣製造

其實台灣現在很多品牌都是這樣  甚至有些連原料都是台灣製造  只是掛進口名牌

說實在若真想買原裝進口的名床  價位起碼也都要六位數起跳  就看各人的預算了

 

現在我還不敢說這張床可以撐幾年  有多好睡  至少我們躺下去的fu是滿意的

懷有身孕肚子越來越大後  本來很好睡的我也開始睡不好

所以等我躺過一陣子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羅倫斯法式經典名床吧

 

看完床組後  感覺又鬆了一口氣

因為新房最主要要更換的電視櫃和床組都有譜了

現在老公就只需要把房間重新油漆整理就ok啦

 

想到我的新床  就會會心的一笑  好開心啊(吶喊)

 

 


 

羅倫斯法式經典名床

總代理:皇閣國際家具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935-471598

內湖旗艦店: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01號  電話:02-27932838

總管理部:台北縣五股鄉壟鈎路5-3號  電話:02-82951802

ps:如果到門市部可以找吳鎧伊先生喔!有興趣的話最好是先預約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