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肉包住院後  娘娘天天都騎車帶著小公主一起去探望肉包

今天探望完肉包後  也順道來公司探望我(我不是病人)

其實今天本來應該是“第三天回娘家”的天

可是卡在因為是星期四  上學的上學  上班的上班  所以只好改成“第六天回娘家”

剛好郭r又不在辦公室  所以我跟娘娘就很盡情的聊天

小公主也吃著我剩下的早餐很開心

娘娘說剛載小公主來的時候  她還很害怕這邊到底是哪裡一直發抖

她說現在看到我後  就會知道如果以後到這邊會看到姊姊就不會害怕了

聊得差不多後  郭r也進來了  小公主還一直吠他(叫得好阿)好好笑

 

看到娘娘很開心  看到小公主很開心  世上只有媽媽好  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