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休息老公接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在等餐的時候…

公:哪裡有妳這麼漂亮的孕婦

我:(笑開懷)可是我的髮型現在很糟>"<

公:可是我覺得很可愛

我:(心花怒放)

 

自從當了孕婦之後  真的變得很沒自信

從初期的爛皮膚和全身性紅疹  到中期的阿嬤內褲(羞)  我家老公都沒閒棄過

就連現在要換季的外套沒有一件扣得起來  他也說這樣很屌很酷

雖然他還是常會故意逗我假裝取笑我  雖然我也明白事實上現在的我看起來真的是一蹋糊塗

但是有了他偶爾突如其來的甜言蜜語(鼓勵)  真的讓我心裡好過很多

現在即使有顆嚴重的布丁頭+素顏+黑框眼鏡  出門也沒在怕的了(其實是有點自甘墮落)

 

總之  真的很謝謝我們家老公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