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今晚的宵夜是由栢成堂哥代勞買回來

我點了一杯大份的燒仙草  老公點了一杯正常量的紅豆湯  堂哥還順便附送了一份雞排

 

就在我們看電視之餘  我嗑完了我的燒仙草  老公也嗑完了雞排

而當老公打開紅豆湯要準備進食的時候

他轉頭過來跟我說:這杯紅豆會不會太多了一點…然後叫我幫他吃一點

我接過來看了一眼  大笑了有五分鐘之久吧  笑到我婆婆都進來看是發生什麼事我還停不下來

因為這杯紅豆湯  它的紅豆居然有七分滿  老闆啊…你比例給相反了吧hahaha

我看老公一副鬱卒的樣子  我就好心幫他吃掉兩分滿的紅豆

當我把紅豆湯還給他的時候  他更鬱卒了  因為我連他的三分紅豆湯也都吃掉了

最後  他也不屑再吃那只剩五分滿紅豆的紅豆湯了

 

好在栢成堂哥有附送一份雞排  不然老公今晚的宵夜就泡湯啦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