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的週末老公開車帶著我和我家娘娘默默的殺回新營一趟

11/5晚上出發去新營  11/6傍晚就回桃園了

這趟回去最主要是去拿我要吃的中藥→珍珠粉+黃蓮+綠豆紅  

都是為了讓我們Samial能一出生就很討人喜歡  白泡泡幼咪咪健健康康

 

雖然時間很趕  該吃的小吃我們也都沒放過

11/5的宵夜當然是去炒羊肉報到啦

11/6的早餐當然也沒放過豆菜麵和燒餅  甜點就以豆花做ending(老公意猶未盡呢)

11/6的中餐就跟外公外婆和特地從台南回來的大阿姨和姨丈一起吃了好好吃的涮涮鍋

本來老公還說吃完早餐再繞回去豆花店外帶一份豆花的  結果吃一個太飽我們就直接回家睡午覺勒

離開新營前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台糖的新營糖場嘍

 

這次回新營  所幸天氣已經不是那麼熱了  雖然我們沒去麻豆  

但我們請大阿姨順路去麻豆幫我們買了20份的阿蘭麻豆碗粿要帶回去給全家人品嚐喔

娘娘也趁我們午休的時候  偷偷和外婆跟大阿姨去了一趟東山買了正港的東山鴨頭  

另外還買了37斤重的龍眼乾回來  真的是收獲滿滿喔

 

因為我婆家的親戚朋友都住在桃園  最遠也不過到大園  所以他們很少有機會吃到南部的美食小吃

趁著這次回南部  天氣已經轉涼  不怕食物被悶壞  所以就帶了好多好料的回來

要不是因為懷孕  我一定會把台糖的牛奶冰和香蕉冰一起抱回來(殘念啊) 

 

看到大家吃得很滿足很盡興  和樂融融的氣氛真的很開心  在大家庭裡生活其實也很不賴滴

 

最後  一定要特別跟我家老公說聲謝謝I love you  下次我們坐野機車就不用這麼累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