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就是我跟老公從交往以來的相處之道  而且是每天喔

 

我們有自己發明的一套組合式親親  一般會用在上班分開前和晚上睡覺前

至於抱抱  我們稱之為阿ㄆㄡ  這機乎是無時無刻都在做  只要其中一人說阿ㄆㄡ我們就抱抱

還有我愛你  如果我們就在彼此身旁  通常都會伴隨著愛心手勢  這種愛心手勢還有大型跟小型的

如果我們不在彼此身旁  那就是在電話中或簡訊中  掛電話前一定會說聲愛你唷  除非在吵架

 

在旁人的眼中  或許我們真的很噁心很幼稚

但是因為有這樣的相處之道  我們給彼此很確定的安全感

為何說是安全感呢

試想看看  如果對方的心不在你身上  他能自然的做出這些舉動嗎?

 

最近老公又學了新招  應該也不能說是學啦  可能就自然而然的  他自己好像也沒發現

自從結婚後吧  打個比方來說

老公那牧羊座在生活中散漫的個性  總是把衣服東丟一件西丟一件

我這個有條理的天蠍座也只能認份的跟在他屁股後面東撿一件西撿一件

但是有些事情做久了  還是難免來唸上一段  

這時老公就會很識相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而且還是用那種又可憐又可愛的聲音認錯

我這個吃軟不吃硬的小妮子當然就放過他啦

事後想想他從哪裡學來這一招的  

結果有一次在看“烏龍派出所”的時候  兩津堪吉就出現這段台詞

但我問過老公是不是學他的  他說沒有啊  所以說可能真的是不知不覺吧

不管怎麼樣  這招對於要開始抱怨的我真的還蠻有用的

 

希望這樣的好習慣  能夠一直維持到老  直到我當了媽媽做了阿嫲…  都要跟老公一直恩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