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迪朗奇電暖器 

11/17  娘娘幫我們在costco買了這台迪朗奇電暖器KR790915V

剛好costco在做折扣  折扣後好像是$5360吧

但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報價折扣後還要$7300  看到最便宜的也要$6300的樣子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請娘娘趕緊幫我們搶一台搬回家嘍ㄎㄎㄎ

 

不過在買下這台電暖器之前我可是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

因為Samial及將誕生在冬天  又聽說今年的冬天會特別冷  再加上我們又住在山區

所以一定得找一台安全又實用的電暖器才行

比較比較再比較  真的還是葉片式的電暖器會比較合適

它的原理如下:

  葉片式電暖器採用「密閉迴流式液態」加溫設計,透過葉片內的礦物油傳熱,加熱時先由電熱管發熱後使礦物油溫度升高,熱度再傳到葉片上,利用空氣對流將整個空間的溫度升高,所以室內熱度分散平均,有效距離廣,再加上密閉迴流式設計,不會消耗氧氣,適合「長時間、大面積」地點使用,像是客廳等地方。
  葉片式電暖器加熱慢,電暖器啟動後,依空間大小,大約要1、20分鐘時間,屋內才能感覺到暖意,不過,部分廠商也針對這缺點加以改進,例如24小時定時溫控,透過溫控裝置提早暖房;內裝陶瓷暖風加速器,加強發熱速度,但是也產生部分噪音。
  此外,業者也在各種附加功能上推陳出新,像是自動偵測室溫,以間斷加熱方式保持室溫;在電暖器上頭撐起耐烘熱衣架,取暖外,還可烘衣服與襪子。

我想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比起其他的電暖器相對貴上許多

 

我們這台是9葉片式的電暖器

 

外型上真的比起其他品牌的都還要優  葉片比較厚而且圓潤  不怕被刮傷

 

不過因為網路上仍有一些負面評價  所以即使還不需要用到電暖器  我們還是測試了幾次

11/18

晚上溫度是21.5度

我把溫度轉到最高的“6”(不過我搞不清楚1~6代表的是多少度…說明書上也沒寫)

然後把葉片加熱轉到“MED”

設定完後我們就直接入睡了  所以也不知道是多久才變溫暖  

我只知道我三更半夜居然被熱醒

但是沒有像網路上所說的會有怪味道還是奇怪的聲響

我觀察了一下我們的電暖器

結果溫度轉速回到了“5”

我心想怎麼會這麼慢  不是到達一定的溫度就會停機嗎  那溫度轉速應該會回到“0”吧

最後我也懶得去研究  先關機好好睡一覺再說  至少沒有奇怪的味道還是聲音就好

11/19

晚上溫度是20.5

我把溫度轉速設定在“2”  葉片加熱的轉速先開啟“風扇”

然後就出現了比較大的聲音  出風口有熱風吹出來

後來我再把葉片加熱的轉速開到“風扇+MAX”

但是隔不到十分鐘溫度轉速仍停在“2”但是卻自動停機了  我想是因為我今天把溫度設定較低的原因

但是我仍然搞不清楚那1~6是怎麼回事  不過至少知道它真的會自動停機

11/22

我直接電洽迪朗奇的代理商

Q1:到底1~6代表的溫度是幾度?

A1:沒有確切的1~6所代表的溫度,因為使用上來說會根據空間的大小而有不同的感受,建議上來說,第一次使用先將刻度調到6,然後根據個人的感受再往下調整至喜歡的刻度。

Q2:假設我的溫設現在設定在4,是不是到達這個溫度的時候會自動斷電,等針測到周圍溫度下降時會再自動開機?那麼自動斷電時溫度是否會從刻度4回到0?

A2:確實會根據周圍的溫度自動停機或開機。但斷電時刻度仍然會停留在4而不會回到0。

Q3:但是我11/18在測試的時候,刻度確實從6回到5,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A3:基本上溫度的設定是不會走掉的,除非有動到或其他的原因,所以可能再請我繼續測試看看。

Q4:請問你們現在的保固都是多久?

A4:目前來說都是三年,除非是福利品的部份只有一年。  

Q5:什麼是福利品?

A5:就是一些外型上有缺損的…

11/22

晚上再度測試  溫度是20.6

今天將溫度轉速設定在“3”  葉片加熱設定在“MED”

隔不到十分鐘就自動斷電了  表示“3”的溫度應該就在20.5度左右

然後又隔不到十分鐘  又自動開機了  表示恆溫功能也都沒有問題

直到午夜睡前  我把溫度轉速調高到“4”  葉片加熱設定仍惟持在“MED”

剛好今天失眠直到凌晨4點才睡  所以今晚剛好也順便做了一整晚的觀察

我覺得溫度轉速“4”可以明顯的感到溫暖了  甚至還會覺得有點熱

所以直到我凌晨三點半要準備入睡前  我就把電源整個都關掉了

 

這樣測試了三天  功能上也都沒有問題  也沒有異味還是怪異的聲響  重點是真的會暖

而且恆溫功能也沒有問題  表示這樣用起來就不會耗電了  所以我決定把它留下來哩

 

我們要給Samial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