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數:32w

體重:61.4kg(+1.8,共13.4)

 

 


 

 

今天的號次是:34  預計時間是:15:10

結果我跟老公午休一直賴床到15點整才起來  去到醫院報到時燈號居然才在18號

所以今天真的等了好久  好像一直到16:30才輪到我們

但是輪到我又看超快的  照完超音波沒問題就結束了

這次醫生也是說  羊水量也夠  胎位也有正  睪丸兩顆也都有

自從20w做完有驚無險的羊膜穿刺  一直到31w的宮縮得吃安胎藥外  

我們Samial一直都很健康也很調皮好動

而且現在真的是爆增的超快的  今天問醫生  Samial已經有2103g嘍  比兩星期前又多了500g耶

如果一直按照這種成長速度  到我預產期那一週  Samial就有4100g了  已經變成巨嬰勒

如果不是按這種平均速度成長而是按倍速成長的話  那Samial很有機會變成5000g的超級巨嬰耶

我會不會想得太誇張了………

不過我想Samial應該也不會乖乖的待到預產期才出來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Samial會提早在38w就出生

 

最近帶球走步真的是越來越吃力了  而且只要有需要用到腹部力量的時候子宮就會有點痛

好比走太多路  站太久  站著穿褲子  睡覺翻身  下床  在床上移動  諸如此類的…

所以現在我都會盡量用手由下往上環抱我的肚子  這樣真的會輕鬆很多  我個人是覺得托腹帶實在不實用

 

再過兩星期又要去看Samial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距離生產的日子已經所剩無幾了

這禮拜開始  我們也要準備慢慢購入需要的婦嬰用品了  又是一筆大開銷呢  正所謂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