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生日我最大

所以我今天當然是睡到自然醒  時間自然是中午啦

不過我今天完全沒有加工就跟老公出門啦

因為昨天加工後發現  日拋隱型眼鏡也不過才戴個六小時  拔下來後眼白漸漸佈滿了血絲

既然不能戴隱型眼鏡  我也懶得化妝啦  反正當孕婦的好處就是像大嬸也無仿hahaha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台茂美麗華影城看電影“天際浩劫”

對於「台茂美麗華影城」的評價:

聽說是11/19才剛開幕試賣  所以外頭的裝修都還沒完全完工

影城內部也沒再像以前“歡影城”一樣有A特區的坐位

而價位的部份  拿到平日優惠價$240/人(可是明明是週六假日…不知是因為試賣期間還是因為加了套餐…)

最誇張的是套餐的價格  一份中爆+一份中杯+一份3D杯+一份吉拿棒=$329  會不會太超過了

剛開始我們也沒注意看就直接付錢了  只想說怎麼居然要八百多塊  以前就算買A特區套票也沒這麼貴

事後才發現這個套餐真的是套餐嗎  如果套餐就這樣那原價到底是多少  而且吉拿棒真的爆難吃的

對於「天際浩劫」的評價:

我老公看完後罵了三字經  至於我則腦筋一片空白  我只能說我們第一次花錢去電影院看到這麼爛的片

 

為了緩和我們的情緒  我們在台茂小小的敗了一下  

在sloggi買了兩件老公穿的四角褲  在a la sha買了一件毛毛背心長版外套

再一路晃到B2的大魯閣  剛好週年慶75折  所以就儲值了$750/40枚  再領出我的生日禮8枚

因為我挺著大肚子沒辦法玩  就坐著等老公玩完8枚  結果他玩了一身汗=_="

 

雖然看了一部爛片  但是買到了喜歡的外套  心情果然好很多  shopping真的會治百病耶

所以我們繼續朝第二個行程前進→Haagen-Dazs

這個月才剛在遠百新開幕的Haagen-Dazs  早就肖想它好久了  今天總算有機會來好好嚐嚐

我們點了“愛情海之舟”  這盤就要價$320  我選了香草+夏威夷果仁+桑果雪酪三種口味

 

不過因為是新開幕  優惠是可以再選一杯$120的飲料  因此我們就點了“果香紅茶”

冰淇淋仍然是好好吃  但是飲料就很不怎麼樣  我們只喝掉兩分滿  而且原來內用還得加10%服務費

我想以後還是外帶就好了  外帶就已經可以讓我很心滿意足哩

 

回家休息片刻  洗個澡看個電視吵個架  再繼續我們第三個行程→熱炒&撞球

這次有兩個老公的好朋友一起加入→阿烈&子學  兩位都還是黃金單身漢喔  有缺男人的快跟我報名

 

以上就是我的生日天啦

我覺得只要知道一個人的生日是怎麼過的  大概就會知道這個人是重色還重友

很明顯的我就是重色輕友啦hahaha  不過只限於特定節日  我還是很愛我的姊妹們的

今天當然最要謝謝我家老公嘍  love you

也謝謝所有發簡訊來的和在FB祝賀的各位親朋好友們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