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吃了我的生日大餐→西堤牛排

其實本來我是打算要去吃“王品”的  但老公說想吃“夏慕尼”

後來想想“夏慕尼”這一年來已經吃過好幾次了沒有新鮮感  

想一想跟老公交往到現在好像從來沒吃過“西堤”

而且“西堤”的價位比“王品”便宜了1.5倍  雖然價錢並不是問題  但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西堤”

但就在前幾天  我們有位朋友說:「當然是要選擇“王品”比較好吃啊!」

因此我們家老公就被動搖了  今天中午才打電話去“王品”洽尋晚上是否還可接受訂位  結果居然全客滿了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去吃“西堤”  打算把“王品”延到明年的西洋情人節

 

好在西堤也沒讓我們失望  而且我們還多吃了好多東西  還帶回來5份禮物

以下就聽我珊珊到來………

我的前菜仍然是點了我很愛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本來一份只配兩塊麵包  結果我吃掉了三份

本來出餐的速度都很正常  直到老公的“杏鮑菇南瓜濃湯”卻珊珊來遲  我提醒了一下服務人員  不久後也送來了

但是老公下一道的主餐“義式鮮烤牛排”  仍然等待了許久

這時服務人員主動過來跟我們說聲抱歉請我們再稍等一下  並再送上一份“時鮮水果沙拉”

雖然是招待給老公的  但卻是被我給瞌掉了  剛好我的沙拉也是選了時鮮水果沙拉  所以我吃掉了兩份喔

接著等我們要開始享用甜點的時候  有位看起來應該是菜鳥的服務人員為我們先送上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可是我跟老公想想不對呀  我們的甜點並不是選擇這個  所以再請服務人員過來確認

結果確實是服務人員送錯了  雖然我們還沒動過這份甜點  服務人員說這份就當作招待

我們就平白無故的多吃了一份甜點  而不久後我們點的“香榭奶酪”和“法式烤布蕾”也相繼送上了

但我們對奶酪的評價是一致性的差

服務人員在回收我們的意見卡後  可能看到我們的評價不是很好  所以過來尋問我們的意見

本來她說再為我們換一份甜點  可是我們根本吃不下了  但她說可以外帶  所以我們選擇了“巧克力千層”

最後因為我生日的關係  所以又再為我送上一份“冰淇淋”

因此光是甜點的部份  我們就吃掉了五道

至於為什麼會有五份禮物呢

因為多次在服務上的疏忽  所以送上了一份「道歉禮」→綠色心型滑鼠墊 

我在西堤官網上加入會員  所以有一份「入會禮」→紅色心型滑鼠墊

剛好是當月壽星  所以有二份「生日禮」→創意拉鍊杯&現場拍照沖洗服務

剛好有特定活動  所以有一份「活動禮」→拉鍊杯

 

 

最後我們就帶著快爆開的肚皮加上一整袋的禮物go home哩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