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不經意的跟老公回味起隨身硬碟裡的生活照

這兩年又七個半月  

有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的寵物  也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寵物

更多屬於我們之間的喜怒哀樂

從熱戀→同居→吵架→分手→合好→懷孕→訂婚→結婚→生孩子…

該經歷的我們一樣也沒少並且還在累積中

也感嘆即使這短短的時間  仍有些人事物成為我們人生中的過客  不論是朋友還是寵物

 

我們即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想我們會繼續恩愛照樣吵架  但是我們之間將要誕生一個小生命

到底未來又會有什麼有趣的事呢?

不論如何  我想一樣都會是值得細細品味的回憶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