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約十點到產房報到補做昨天沒做的胎心音檢查

其實就跟上回我覺得肚子悶痛時做的檢查一模一樣

不過這次不是在觀察室  而是在櫃台旁邊的臨時病床上

一樣得平躺  而且得先躺個三四十分鐘  所以真的不是很舒服

而且不知道是我穿太多還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快不能呼吸  很悶且燥熱

躺著躺著  我問老公為什麼產房裡聽不到待產室有媽媽在哀嚎的聲音

過沒多久  我叫老公仔細聽  有寶寶的哭生耶  應該是剛生出來的喔

大約三四十分後  護士進來看我的狀況  她說因為Samial在玩臍帶  所以要再做個二十分鐘

老公問護士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護士說不好

我問老公為什麼護士可以看得出來寶寶在玩臍帶  而且為什麼玩臍帶不好

老公上網查了一下  網路上說怕寶寶玩臍帶會容易造成出生時臍帶繞頸  這樣聽起來還真是可怕耶

後來護士叫我改成左側躺  這樣真的比平躺舒服多了

躺著躺著  我們聽到週圍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們隔壁好像還躺著一位剛生完的媽咪  不時的還會聽到她的寶寶的哭生喔

老公和我都覺得好可愛喔  好像每個寶寶的哭聲都差不多耶

檢查結束前  闕醫師也親自來看看我的狀況  他說沒問題可以回家了

好意外闕醫師也在說  看他一身手術服  想必是剛接生完的樣子

現在一切都正常  也差不多該把待產包趕緊打理打理了

時間越近  真的越緊張了說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