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現在的自己就跟豬頭沒兩樣

試著幻想一下  胖了20kg再加上水腫  這也就算了

最後這一個月  頭皮跟臉變得超油  天天都在冒痘痘

還有身體的皮膚  不知是因為冬天太過乾燥還是因為懷孕皮被撐開  居然還會脫皮

以及醜到至極的黑色素沉殿  還有像血管爆烈的妊娠紋

所以說別問我為什麼都不放照片  這樣的自己連照鏡子都會被嚇到了  還拍照咧

當媽媽的犧牲真的很大耶  我已經開始擔心生完後的自己了

 

這一兩個星期  肚子好像有慢慢往下掉的感覺  老公也覺得肚子變低了

所以這一個星期以來  機乎是無時無刻都在擔心  產兆什麼時候來  又會怎麼來

真的是越來越緊張刺激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差不多就是這幾天了  所以老公也越來越神精質

連我半夜起來跑廁所  他都會醒來以為我是不是要生了

總之啊  現在隨時都處在備戰狀態  

只希望能一切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