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數:38w7d

體重:68kg(+0,共20)

 


 

約下午四點  我們先到超音波檢查室去做自費$550的超音波檢查

我們預約48號16:00  可是還是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

這次的超音波可以很明顯的知道胎頭已經掉下來了  隨時都可能會生

體重也有3450g  應該會是個胖嘟嘟的可愛寶寶

詳細的資料  就要等門診的時候醫生來說明了

但是我們門診的預約號次是85號…

做完超音波檢查把媽咪手冊和超音波報告交給門診護士時  燈號還在二十幾號  此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了耶

所以我們只好晚上再跑一趟咧

 

約20:30出門  到醫院時燈號仍在71號

不過今天燈號跳得還挺快的  不出半小時就輪到我了

醫生看著我下午做的報告說:

寶寶現在3450g比他預估的還要高  叫我要節制一點

不過有一個好處是  寶寶的頭圍只有34  不是大頭寶寶  但是肚子還挺大的

所以應該會蠻好生的  只要頭出的來  身體的部份就交給我

然後又叫我們再去產房做胎心音檢查

 

進產房後仍舊又是滿床  本以為要等很久  結果還好只等了不到十分鐘

過程中  我有感覺自己在宮縮  比較有感覺的就有兩三次

大約半小時後  闕醫師來幫我看  我問他我是不是有在宮縮  他說沒錯還不少  可以回家了

老公就說: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你要說準備住院了

看看我家老公有多緊張就好

 

我們想應該就這幾天了  搞不好半夜就會肚子痛了

雖然很緊張  不知道產兆怎麼來  但是聽完醫生今天的超音波分析後輕鬆很多耶

因為自然產最怕的就是寶寶卡在一半擠不出來  不僅媽咪我會痛個半死  寶寶也會不舒服

幸好我們Samial不是大頭寶寶  希望你對媽咪好一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